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捡条人鱼当老婆 05

 

*架空/人鱼繁衍者au/本质沙雕/填坑是个问题

 

-

 

等到那个被鱼尾巴抽进水里的繁衍者爬上岸,钟辰乐早就拽着朴志晟跑得远远的了,只留下黄仁俊和罗渽民两个人杵在泳池边当背景板。

 

好在对于繁衍者来说,被弱不禁风的人鱼搞进水里的羞耻感大过于其他想法,导致他也没好意思来找剩下两人的麻烦,也不管全身湿漉漉的有多难受,就赶紧加快脚步逃离了现场。

 

“辰乐啊……跑,跑慢点儿……”朴志晟被钟辰乐拽着就开跑,本以为也就跑出门藏一藏而已,可钟辰乐愣是跟他用百米赛跑的速度,跑出了个三千米赛跑的距离。

 

一番运动下来,就连朴志晟也觉得气息不稳,死死抓住钟辰乐才把这只活蹦乱跳的上岸鱼按住。

 

完了,繁衍者的威严丢没了。朴志晟扼腕叹息。

 

钟辰乐也有些疑惑,虽然鲛人作为能活数百年的生物,身体素质比一般人强很多,不过如此的爆发力和耐久力也是钟辰乐不曾体验过的。

 

难道穿越还能强健体魄?钟辰乐眨眨眼睛,转头就把这些无聊的问题抛诸脑后,开始安慰起朴志晟来:“没事吧,要不要我去给你找点儿水?”

 

朴志晟咬牙切齿:“不用。” 场子再输可就找不回来了。

 

“哦。”钟辰乐也没强求,而是四周看看寻了处草地,也不管脏不脏就拉着朴志晟一屁股坐下去。两个人沉默相对半天没说话。

 

朴志晟认为自己婚后可能屈服于强权,所以靠在钟辰乐身边的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变成妻管严的解决方案123,而旁边钟辰乐想的可能要更复杂一点。

 

“朴志晟,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?”

 

在脑海里一堆杂七杂八的糟心问题里遨游,最终,钟辰乐还是用这个当了第一个问题。

 

因为钟辰乐感觉朴志晟的喜欢,可以说是毫无道理,就算这个世界男人和男人,啊不对,人鱼和繁衍者是正常来说应该交往的一对儿,但没有哪个家伙在海边见了个陌生人就会带回家照顾吧,更何况还喜欢上刚相处半个多月的人。

 

可他真要说是一见钟情……钟辰乐转头正好对上朴志晟的眼睛,紧接着脸突然红了。眼神说不了谎,假如朴志晟说是一见钟情,好像也挺可信的。

 

朴志晟看到钟辰乐的时候,忽然想起,小时候的在海边的一次溺水,虽然在水中搏命挣扎后眼前的事物看得都模模糊糊的。

 

可那个把自己从海里捞上来的小人鱼,蔚蓝色的尾巴和笑眼弯弯的样子,几乎是和钟辰乐如出一辙。

 

会是他吗?朴志晟盯着钟辰乐的脸不放,心里却是在考虑该如何解释这一系列的事情。

 

钟辰乐则是在旁边自顾自的继续说着:“其实你条件特别好,也不用见一个鲛…人鱼就喜欢,刚刚从道英长官的办公室出来,仁俊哥有悄悄和我说。”

 

“他说可以帮我找到简单的工作,包吃住,虽然还没答应,不过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呆在你宿舍里麻烦你,所以……”

 

“不行!”朴志晟一听就急了,黄仁俊怎么偏偏这个时候热心?

 

钟辰乐像是看孩子一样,满眼无奈地看着他,然后柔声哄劝道:“我不能怀孕喔,刚刚在游泳池边我记忆恢复了一点,所以想起来了,我就是因为是不能怀孕才从家离开,结果撞到头失忆的。”

 

鲛人也分公母,所以钟辰乐说的不孕不育还真没骗人,不过剩下的部分就是他为了避免被迫搞基,才和这堆以繁衍为大的未来人士信口胡说的了。

 

当然,这种满嘴的谎话不打草稿,也就朴志晟真的信了,发觉对方目光突然变得同情中带些小心翼翼,钟辰乐心满意足的继续要往下编:“哦,我还性冷淡。”

 

“没关系!我喜欢繁衍者!”朴志晟情绪激动的抓住钟辰乐的手大喊,引得周遭人纷纷侧目。

 

???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?钟辰乐眯着眼,困惑的真情实感。

 

“不是,那你表现得那么喜欢我是……?”

 

“为了避免被人发现我喜欢同性才演出来的。”

 

朴志晟瞎掰的功力比钟辰乐还更加精进,都说小眼聚光,此时朴志晟双眼炯炯有神,里面写满了真诚和伤疤被揭开的苦痛,搞得钟辰乐一时间都忘了要说啥了。

 

“所以我们结婚吧。”朴志晟,double kill达成。

 

“这个话题是怎么进展到这里来的,”钟辰乐有生以来最困惑的时候就是当下,“你喜欢繁衍者,那干嘛和我结婚?”

 

朴志晟忽悠起人来头头是道:“这不是正好,你不能生育还性冷淡,可是联邦到了年纪必须匹配结婚,刚好我也想守住我喜欢繁衍者这个秘密,要是我们结婚双方得利啊。”

 

日,还真有点儿道理。钟辰乐被说服了。

 

于是切开黑的麻薯和傻白甜的猫咪一拍即合,决定过两天去扯证,以绝联邦组团逼婚的后患。

 

就这样钟辰乐再次被朴氏繁衍者拐回了家,而恋水的小人鱼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脱光衣服泡回了浴缸里,连鱼尾都来不及化型出来。

 

所以朴志晟紧随着进来后,就看见两条白嫩的腿挂在浴缸旁,再往上……靠,朴志晟捂住鼻子,嗅到了丝腥味,一时间他竟然搞不懂是钟辰乐身上大海的气息,还是自己鼻子里即将喷涌而出的鼻血。

 

“你就不能注意点儿吗!?”朴志晟暴躁,他好歹也是个繁衍者,怎么就激不起这条人鱼的危机感呢?

 

钟辰乐摸摸脑袋,不好意思地道了声歉,然后安慰道:“四舍五入咱俩现在是兄弟,怕啥,我都不介意……你咋还这么扭扭捏捏的,反正对着我你也硬不起来。”

 

硬得要滴血的朴志晟不敢吱声。

 

“不过虽然你没感觉,这样也的确不太雅观。”钟辰乐秉持着文明为大的理念,体贴的把双腿又变回鱼尾。

 

没感觉个屁,现在给我个海里取个大号海螺过来我都能日爆。但这话不能说,朴志晟能做的只有扯开一抹极度委屈的微笑,然后说:

 

“谢谢体谅。”

 

.

评论(55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