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钟少爷想让我告白

 

-

速打/现背/清水/专注沙雕文学/终于转型成了段子手

*梗源动漫《~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~》

-

 

恋爱即是战争。————「我瞎jb说的」

 

 

- 钟辰乐的场合 -

 

朴志晟这小子是不是喜欢我?

 

钟辰乐感受着朴志晟闲得没事就往自己身上放的手,内心一阵沉默,两个大男人天天摸摸蹭蹭的,这叫什么事儿啊?

 

不过可能是朴志晟的大手太会按摩了,钟辰乐脑海里试图抵制gay里gay气的念头停留了不过一秒,紧接着就像只小面团一样的躺下任揉任搓。

 

这小子要是告白的话,我也不是不能答应嘛。

 

当然,才不是因为我喜欢他,最多是对他的按摩手法有点儿好感!只是觉得要是和他谈恋爱就能一直享受按摩也不错而已!

 

钟辰乐很自觉的给自己的放弃抵抗找了个很好的借口,咣当一下把头枕到了朴志晟的腿上。

 

 

- 朴志晟的场合 -

 

我怎么感觉钟辰乐暗恋我?

 

朴志晟犯愁了,他发觉自己只是将手随意搭上钟辰乐肩膀捏两下,对方就像是遇到阳光的小懒猫,恨不得翻出肚皮来让阳光抚慰。

 

可要是钟辰乐向我告白怎么办?我拒绝的话会不会影响团队和谐啊?

 

朴志晟也不敢说,朴志晟也不敢问,只能揉揉躺在自己腿上的那颗十斤重的大橘子,抿着嘴陷入沉思。

 

发觉朴志晟表情有些不对的钟辰乐,仰着脸摸了摸朴志晟的脸,开口问道:“怎么啦?脸色不好喔,我的头太重了吗?”

 

完蛋。朴志晟双手捂脸,钟辰乐眉眼弯弯笑着看人的样子,简直是杀伤力巨大的武器,朴志晟自我冷静了半天,沉声说了一句:“一点儿也不重,只是毛茸茸的……很可爱。”

 

诶,这么突然的吗?钟辰乐懵圈。

 

【今日的胜负 - 朴志晟的败北】

 

 

- 钟辰乐的场合 -

 

某日,钟辰乐故作深沉的坐到了黄仁俊跟前,下巴搭在十指交叉的双手上,还刻意压低了自己的海豚音,目光如炬仿佛正在看李泰容的Rap现场。

 

“黄仁俊,我跟你说个事儿。”

 

“你小子,叫哥。”

 

黄仁俊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,感觉眼前的傻猫自从因为回归染了头橘毛,现在浑身都充斥着戏精特有的气息,让他不太想搭理。

 

“仁俊哥!你听我说!”小橘子精软了声音,惊得黄仁俊浑身一抖,整个人都窝在沙发上嫌恶的摆手让他赶紧说,说完滚蛋。

 

“我觉得朴志晟喜欢我,然后……”钟辰乐颇为不好意思的拿衣服遮住脸,用中文说道,“我大概,可能,好像,也喜欢他。”

 

日,我不该在车里,应该在车底。黄仁俊开始后悔起来,我当年为啥要喜欢EXO呢?喜欢就喜欢了,非要来当什么idol,做个追星族,哪儿来这么多事儿?

 

俊式冷漠:“哦,交往吧。”

 

“可是,先告白不是就输了吗!”

 

钟辰乐情绪激动,黄仁俊毫不理解,并且用一颗泡芙堵住了钟辰乐的嘴。

 

 

- 朴志晟的场合 -

 

“所以你是想知道钟辰乐是怎么想的?”黄仁俊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看手机,顺带敷衍地应付自家忙内的青春期恋爱烦恼。

 

朴志晟完全没察觉到黄仁俊想把他丢出去的意愿,还在侃侃而谈:“其实我能看出来,但是果然还想确定一下……”

 

俊式反感:“哦,告白吧。”

 

“可是,先告白不是就输了吗!”所以说,忙内们的脑回路真的出奇的一致。

 

黄仁俊翻了个身,用被子盖住脸,有气无力地回应:“冷冻层里的冰激凌给你吃,现在,滚出老子的动感地带,赶紧的。”

 

朴志晟委屈巴巴的出去吃冰激凌。


炎炎夏日,朴志晟独自叼着最后一支冰激凌趴在桌子上思索人生,没注意到钟辰乐从身后的慢慢靠近。

 

钟辰乐看了看冰箱,发现已经没有冰激凌之后颇为惋惜,靠到朴志晟身上音波攻击:“呀!朴志晟,怎么可以吃独食呢?是最后的了吗?”

 

“嗯,”朴志晟还在想事情,听到钟辰乐的话没有停顿地把咬过一口的冰激凌递到他嘴边,“辰乐要吃吗?”

 

“才不吃啊!”钟辰乐一嗓子吓得朴志晟立马回过神,可只看到钟辰乐气鼓鼓的背影和泛红的脸。


这么讨厌吃这款吗?朴志晟疑惑。

 

【今日的胜负 - 钟辰乐的败北】

 

 

- 双人的场合 -

 

「为什么综艺节目上总是要做这种羞耻的事情啊!?」

 

以上,摘自全团听说要戴猫耳撒娇后的内心独白。

 

钟辰乐戴上猫耳朵之后不适应的摸了摸,也太奇怪了吧,这样真的会有人觉得可爱吗?钟辰乐下意识的偏过头看向朴志晟的方向。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八真的好可爱!!如果朴志晟把这段内心喊话飙出来,大概是能够突破他历史以来最高音记录的。


不过对于中二病少年来说,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得这么激动是绝对不行的,所以朴志晟用力绷紧嘴角,以一副严肃深沉的样子来了句:

 

“还不错。”

 

什么啊,明明平常还会说我可爱呢。钟辰乐不乐,伸手拿起剩下的一个猫耳箍,凑过去给挣扎着的朴志晟戴上,然后上下打量的时候却愣住了。

 

怎么会这么适合啊??也太可爱了吧可恶!钟辰乐快要忍不住嘴角上扬的的冲动了,所以他只能狠狠拍着自己身旁黄仁俊的肩膀,抑制住自己本能。

 

当然在朴志晟的眼里,钟辰乐大概是被自己的模样吓到了才会这样。


于是本来因为要戴猫耳而不开心的朴志晟,变得更伤心了:“有这么奇怪吗?”

 

“没有啊,很可爱啊……比我合适嘛。”钟辰乐天性坦然,发觉对方情绪低落,赶紧开口安慰。

 

但这话朴志晟就不爱听了,开什么玩笑:“呀,over了,怎么会有比你适合的人啊?你明明是最可爱的那个。”

 

话说出口后,两个人都愣住了,然后彼此害羞地别过脸装作无事发生,丝毫不管听的人有什么感受。

 

而站位夹在两个人中间的黄仁俊最为崩溃,我做过什么孽,非要把我安排在他俩中间站着?

 

生活不易,小黄叹气:“妈的,死gay。”

 

【今日的胜负 - 黄仁俊的败北】

 

.

评论(21)

热度(129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