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捡条人鱼当老婆 04


*架空/人鱼繁衍者au/本质沙雕/填坑是个问题


-


“嗯,我大概了解了。”


金道英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的第几次叹气了,暗自感慨养孩子真不容易,早知如此他就应该把这份差事交给钱锟来搞,被李永钦怼总比为了国家兴亡而焦头烂额要好很多吧?


殊不知,天天被李永钦和刘扬扬联合围怼的钱锟,也是想换岗位的一员。


后悔也来不及了,金道英屈起食指碰了碰夹在鼻梁上的镜框,朝着面前四个吵吵闹闹的小崽子说道:“既然确定是失忆也没办法,临时的光脑和身份信息我会让人送到朴志晟宿舍去,现在……”


“黄仁俊你把郑在玹送我的姆明玩偶放下,然后带着另外那三个,滚出我的动感地带。”


金道英有气无力地瘫在椅子上,不想多看这群糟心孩子一秒,随便拿了本书盖在脸上,闭着眼睛挥手赶人。


黄仁俊得令,十分识时务的放下手中的姆明,连拉带拽的拖走三个不会看眼色的傻小子。


“要不哥带你去联邦军校看看吧,”黄仁俊想伸手揽一下钟辰乐的肩膀,结果手还没碰到人家就被朴志晟给拍掉了,“呀!朴志晟!我是你哥啊。


朴志晟低头看了眼这位哥哥,然后看似乖巧的说道:“我带辰乐去,仁俊哥回去练俯卧撑吧。”


要不是怕在小人鱼面前毁我形象,你看我会不会跳起来给你来个黄氏锁喉?黄仁俊在线用口型骂人,并在心里给朴志晟竖了个中指,不过最终还是四个人一起去了联邦军校。


军校向来是繁衍者们的领地,因为柔弱的人鱼无法操纵机甲,更遑论上战场这种无稽之谈。


但是在校区周边却有部分场地是对人鱼开放的,除了供其疗养用的水域,还有一些不危险的场馆允许人鱼自由出入。


人鱼们的依赖性极强,对水,对爱,所以和繁衍者订下婚约后,再娇气的人鱼也要一周三遍跑来看望对方。


说这话的时候,朴志晟眼睛闪闪发亮地看向钟辰乐,希望对方能够领会到自己的意思。


可明显钟辰乐的心思全放在清澈见底的疗养水域上,简直按捺不住要将鱼尾化形,一个猛子扎进去游泳,朴志晟的话基本上左耳进右耳出了。


黄仁俊和罗渽民一人一边,同情地拍了拍朴志晟肩膀,眼神里的调侃如出一辙,简直盖都盖不住,「看吧,翻车了吧,想喝可乐就说想喝,不打直球的男人讨不到老婆。」


“志晟啊,”钟辰乐用手扯了下朴志晟的衣角,把兀自感伤的人从小世界拉了出来,“我能下去游泳吗?”


朴志晟对于这些事情不甚了解,看了看一池子的人鱼,犹豫着应了一句:“……应该可以吧?”


“可以个头,”黄仁俊一巴掌糊上罗渽民的后背,“人鱼都要光脑注册才能进来,辰乐连光脑都没有,把他带进来都是特例,还想下水?”


“道理我都懂,可,为什么你不打志晟要打我?”罗渽民委屈。


哥哥们的争端需要自行解决,朴志晟突然被像是霜打茄子模样的钟辰乐惊到了,手足无措正想着怎么安慰,却对上了钟辰乐满怀希冀的视线。


“那我就在水边坐一会儿可以吗?我不下去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秒答,呵,繁衍者,毫无原则。


钟辰乐沐浴在朴志晟“阿西他怎么这么可爱”的目光下,抛开三个繁衍者,独自坐在水池旁用比其他人鱼壮硕了1.5倍的鱼尾打水花。


正玩得高兴的时候,身边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
“哟,这不是朴志晟吗?”来者是朴志晟在军校中的同学,出口就是讽刺的话语,让气氛骤然降了下来,“因为没朋友,已经沦落到和人鱼玩了吗?”


闻言,朴志晟冷了脸没有搭腔,倒是罗渽民气得想给那人一拳。


联邦军校学生无数,可是真正能有实力争上游的人却凤毛麟角,机甲战斗部"NCT"的组成则是将这些特别的存在们汇聚一处。


缺少了和普通繁衍者交流玩乐的机会,将时间全部贡献给了训练和战斗,难免遇到这样嫉贤妒能的人们,黄仁俊罗渽民他们也都遇到过不少,可自己碰上是一回事,疼爱的弟弟被针对又是另一回事。


黄仁俊还算冷静,没想到这才刚把罗渽民按下来,转头想跟那人理论的时候,却发现对方凭空消失了。


顺着呆滞了的朴志晟的目光看过去,刚才鼻孔朝天说话的人已经在水里朝天挣扎了,还没等黄仁俊开口问,钟辰乐把鱼尾朝着对方脑袋来了一下。


得了,也不用问谁把他拍下去的了。


黄仁俊千算万算没想到,罗渽民说的战斗鱼,还真他妈会战斗啊。


而钟辰乐本着往上翻八百年都有可能是一家的原则,自己觉得有义务替人鱼兄弟出个头,把人家拍晕在水里后还不忘开口说道:


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你怎么可以玩歧视呢?”


钟辰乐痛心疾首,他身为21世纪的鲛人都知道男女平权,你们这群生活在高科技里的繁衍者,怎么还能搞人鱼歧视呢?

评论(34)

热度(3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