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乙女游戏攻略之眼

-

沙雕文学/清水/速打短篇/一发完

*有All乐的友情线 CP洁癖的仙女慎入

-


钟辰乐起床的时候发觉哪里有些不对劲,可是他在自己屋里四处扫视一遍,又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于是他放下心来……


才怪。


钟妈妈进来想叫钟辰乐起床,结果儿子看见自己像看见鬼一样,指着她从床上蹦了起来,钟妈以为是钟辰乐难得的中二病发作,于是叉腰呵斥了他一句“别用手指着人”就离开了。


没人能够体会钟辰乐懵逼的心情,当他看见自己妈妈进屋的一刹那,钟辰乐的视角里蹦出了绿的像是雷神锤样的框,就被自己妈妈顶在脑袋上,仔细再看看框里的内容。


「钟妈妈」[非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100/100」

「独白:我儿子怎么这么可爱,多吃饭长高高,为什么瘦了这么多,在公司会不会很辛苦,怎么还没开始恋爱,叛逆期会不会要来了,怎么最近好像被他队友带成了中二病。」


……


钟辰乐在钟妈妈离开后,横躺在床上死命地揉眼睛,内心近乎咆哮,我这是开启了什么特异功能?接下来我是不是要出任CEO,迎娶白富美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了!?


不管钟辰乐不切实际地脑补,他还是理智的用了整个早晨摸清了这个特异功能的用法,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像乙女游戏里面一样,能够看到他周围亲近人对他的好感度,还附带一份实时更新的备注。


到练习室的时候,除了黄仁俊别人还没来,钟辰乐眨眨眼睛,黄仁俊头顶的好感框立刻就蹦了出来。


「黄仁俊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88/100」

「独白:小可爱,沪籍虎,可以接我梗的好兄弟,中国队要是能一起,折磨哥哥们势在必行,活力素一样的存在,不过…哎哟我去,这小兄弟怎么天天这么有精神。」


……你个东北虎还好意思说我虎?


内心吐槽归吐槽,可是有了中二时期少年们幻想的能力,还是按捺不住要告诉朋友们的心情,于是钟辰乐一把拽跑黄仁俊,蹲在练习室的小角落里跟他炫耀。


“仁俊哥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!”


“你把罗渽民做给李帝努的酱油鸡蛋饭吃了?”


对于钟辰乐刻意压低声音扮神秘的样子,黄仁俊表示没什么兴趣,说起钟辰乐的秘密,黄仁俊能猜到的也无非就是这孩子把谁的东西吃了没说,或者他联合朴志晟又要搞事情。


“什么啊!我跟你说…”练习室明明空荡荡的就他们两个人,可钟辰乐还是紧张地左右转头看了看,然后凑到黄仁俊耳边说,“我有超能力了!”


“……你要是敢说超可爱我就揍你。”


“是真的!超能力!我能看见别人对我的好感度!”钟辰乐极了,恨不得让黄仁俊魂穿自己,要不然这么说话的样子感觉真像个神经病。


“行吧,”黄仁俊叹了口气,秒变正经脸,“其实我也有类似的超能力,知道吗?”


钟辰乐眼睛瞬间睁大,他兴致勃勃地凑上去听黄仁俊讲,黄仁俊用一种沧桑的目光看着远方,然后跟钟辰乐说道:


“东北那边有黄大仙,我就是被黄大仙赋予了这个能力。知道为什么我都不长个子吗?就是因为能力使用过头的缘故,我每用意念阻止一场世界大战,就会将我的生长速度降低,然后……”


“等等……”钟辰乐满头黑线打断了黄仁俊的话,“我怎么感觉你在骗我?”


“用东北话说,这叫糊弄你。”


黄仁俊从地上爬起来,怜爱地拍了拍钟辰乐的大脑袋瓜子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少跟朴志晟在一起玩,看看,又是志晟病又是中二病的。”


“呀!平常跟那小子探讨美人鱼存不存在,世界尽头宇宙终点的人是我吗?!啊!是我吗??”


钟辰乐正因为不当言论被黄仁俊锁喉的时候,罗渽民跟李帝努进来了,看着黄仁俊几乎骑在钟辰乐身上掐人脖子的样子,竹马二人对视一眼,犹豫着是否应该要出去回避一下。


他们还没决定好,钟辰乐这边已经把这两人的好感框纳入眼底了。


「罗渽民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79/100」

「独白:我们可爱的忙内line,哎哟,我们辰乐软乎乎的,想投喂。Jeno喜欢的弟弟,两只小动物在一起的画面怎么想怎么喜欢,我的Jeno呜啾啾♡」


…渽民哥,你能别在对我的好感框里表白别人吗?


被罗渽民伤了心的钟辰乐转头看向李帝努,李帝努好感度倒是格外的高,可是内心独白就很帅很简单的一句话。


「李帝努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92/100」

「独白:第四只猫🐈还不掉毛,耶!」


…Jeno哥很帅,可是会把弟弟当猫养。


想到这里钟辰乐挣脱黄仁俊的束缚,双手握拳就要往NCT127的练习室那边冲,趁此机会,一定要去看看泰容哥对自己的好感度,万一泰容哥独白里说觉得我适合唱Rap,那我不就走上人生巅峰了吗!


人还没到127的练习室,中途就撞上了朴志晟,钟辰乐好奇地看过去,朴志晟头顶上的框和别人不太一样,目前大家都是应援色般草绿草绿的框,可独独朴志晟的框是少女粉。


再仔细一看,嗬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99/100❤」

「独白:可可爱爱。」


钟辰乐抹泪,够兄弟,好感度这么高,就是内心独白有点儿奇怪。


朴志晟这个时候也注意到了钟辰乐,于是他脑袋上粉框里的文字开始飞速改变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127/100❤」

「独白:辰乐怎么过来了?是来接我的吗?嗷呜,他在看我在看我,今天我怎么样,早知道在宿舍做个发型再来了,嗷他还在看!」


……朴志晟你内心独白够多的。


钟辰乐放弃了去找李泰容的念头,转身就往回走,朴志晟也没说话,几步蹿到钟辰乐旁边,钟辰乐疑惑地侧过头看他,却发现那串文字又变了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161/100❤」

「独白:没想到能一起上班,简直像是同公司的新婚小夫妻,辰乐今天也白白嫩嫩好可爱,啊,不行,我不能让他知道我真实的想法。」


托您的福,我已经知道了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200/100❤」

「独白:辰乐呀,辰乐呀,辰乐呀~他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我看,难不成发现我隐藏的魅力了?我终于到了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的道路了吗?」


妈的,不愧是亲故,怎么想法都跟我一样。


钟辰乐不知道该说什么,可是他却突然想逗逗朴志晟,于是钟辰乐一把抓过朴志晟的手,黏到他身边问他:“志晟啊,外面冷不冷?”


朴志晟当机,头顶上的数字一下子跳上去了一百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300/100❤」

「独白:啊啊啊啊,他牵我手了怎么办?在线等,很急啊,外面冷不冷…说冷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很不男人?说不冷万一他出去穿得少,感冒了怎么办?啊!冷还是不冷啊!」


“还好,你多穿点儿。”


朴志晟沉默了将近十秒才憋出这么一句话,钟辰乐目睹全程,听完更是笑得乐不可支,笑着笑着钟辰乐没了力气,拽着朴志晟蹲在地上,乐得快要背过气去。


朴志晟不明所以也不恼,就拽着钟辰乐的手看他笑,自己也不自觉地弯起嘴角。


“莫呀?笑成这样。”


“就是今天莫名的很想笑。”


钟辰乐朴志晟磨磨蹭蹭来到练习室,开始练习的时候,钟辰乐才从刚才的事情缓过劲儿来,然后突然觉得哪里不对,这个好感度和独白内容……好像,不太像是对兄弟说的啊。


而后的练习钟辰乐都心不在焉,搞得黄仁俊也浑身不自在,休息的空档他凑上去问钟辰乐发生了什么,只见钟辰乐一脸迷茫无助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朴志晟头顶喃喃自语:


“我感觉朴志晟对我屁股有企图。”


东北人:???


END.


-

-

-

小剧场:


做好心里准备后的钟辰乐找到朴志晟。

🐬:我有个事情想找你谈谈。

⭐:嗯,谈什么?

🐬:谈恋爱。


「朴志晟」[可攻略对象]

「好感:?????/100❤」

「独白:好感度数据太高,系统已无法统计,建议原地结婚。」

评论(40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