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说出你的愿望 [速打/半现背]





-


速打/一发完/半现实向/少量私设


-


「你是我在最痛苦最彷徨的一天,来实现我最期待最美好愿望的人。」


-


钟辰乐从小到大这十七年的人生中,所经历过最神奇的时刻就是现在,他顶着半透明的身体飘在空中,看着他尚为年幼的亲故缩在练习室的角落看着自己,还边看边哭。




“志晟啊,你先停停别哭了……”小麻薯止不住地往下掉金豆豆,钟辰乐本来是想看个新奇,结果还没两分钟就不忍心了,开口安慰时还生怕对方被自己吓到,刻意往远处飘了飘。




“你怎么知道的我的名字的…呃! ”朴志晟哭腔还没退干净,说话时候还时不时打个嗝儿出来,然后他好像怕被嘲笑一般,故作镇定地用手背擦了把脸,抬起头看向浮在空中的钟辰乐,“你是幽灵吗?来这里干嘛?”




钟辰乐也被问懵了,他也想知道他来这里干嘛,分明刚刚还在宿舍和朴志晟在宿舍里面打闹,笑得乐不可支的滚倒在床上,结果再睁眼时这笑还没收住,眼前一个小屁孩扁扁嘴先哭了出来。




「第一次见辰乐的时候真的很不像人类,像漫画里出来的人物。」




不知为什么钟辰乐在这个瞬间,脑袋里面浮现的竟然是李马克之前在Dream show上,跟钟辰乐说到的关于他的初印象。急病乱投医,钟辰乐顶着十三岁少年质疑的目光,就这么随便开口忽悠道:“我是精灵,嗯,精灵。”




“那你是听到了我的愿望才来的吗?”




你还真信了。钟辰乐突然惶恐,朴志晟小时候怎么这么好骗,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?另一边朴志晟没等钟辰乐回应,先快走两步凑到钟辰乐的身边,然后抬起头看着他继续说道:




“我以后会更乖更努力,精灵大人你可不可以实现我的愿望……”




“……那你先给我解释一下,”钟辰乐压根抵挡不住小麻薯的视线攻击,才对视三秒就败下阵来,于是他认命地坐在了朴志晟身边问他,“现在是什么年份?这里是哪里?”




朴志晟也不怕他,老老实实地跟钟辰乐面对面坐了下来,免不了因为怕生有些紧张,钟辰乐见朴志晟先是用手攥紧了衣摆才开口回应自己:“2015年,这里是我当练习生的公司,SM你知道吗?”




岂止是知道,太熟了。钟辰乐点点头示意他自己是知道的,但他抬头看了看四周,发现空荡荡的练习室里并没有其他熟悉的人的身影,于是他不解地开口询问:“那你为什么一个人,马克哥和楷灿哥他们呢?Jeno哥和渽民哥也不在……”




朴志晟一直以来是相信各种灵异东西的存在的,所以当他面对这个什么都知道的精灵时,并没有对于他无所不知而产生恐惧,反而有些期待,这位精灵或许真的能够实现他的愿望。




“这种事情不能让哥哥们知道……所以我打算自己哭一会来着,没想到,”朴志晟听完钟辰乐的话又想起了自己的伤心事,眼眶的红还没消下去又要泛起,他只得又赶紧伸手抹了抹眼角,“我许了个愿之后,你就出现了。”




这样的朴志晟对于钟辰乐来说是少见的,当钟辰乐刚来公司的时候,两个人不熟也看不透他本身的性格,熟悉起来之后钟辰乐简直像个快乐病毒,就连小小的矛盾摩擦都很少出现在两个人之间,又哪里见过朴志晟这么委屈的样子。




“发生什么了?”钟辰乐不自觉地放慢了说话的语气,他的韩语发音带些不熟稔而产生的笨拙,本来很高的音调在变缓后就像是催眠曲般柔软,钟辰乐伸出手尝试碰触朴志晟的身体却没能成功,所以他只好将手虚遮在对方手上,就像握住了他的手一样。




朴志晟随着他的动作低下头,怔怔地看着那只手覆盖住自己的手,白得发亮,或许是练习室里的灯光有些刺眼的缘故,朴志晟大概是被那反光的白晃了心神,接下来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家底都跟对方交代得一干二净。




“因为我出演了公司前辈的MV,然后就…被针对了,亲近的哥哥们一直在照顾我,可是还是会遇到不少,”朴志晟不舍得将视线从那只手上移开,所以几乎全程低着头在说话,“面对哥哥不知道怎么开口,面对弟弟又不好意思开口…公司里没有和我同龄的人。”




钟辰乐张了张嘴却没能发出声音,这些事情他从没听朴志晟讲过,虽然成员们偶尔会提到只言片语,但是每次都很快的被朴志晟截过话题,他知道韩国长幼尊卑格外分明,可是他却没想到这让才十三岁的朴志晟连个能诉说委屈的人都没有。




“我想要个朋友,精灵大人…能帮帮我吗?”




朴志晟一段话讲完终于将目光从那只手上转移,接着,他看向钟辰乐的眼睛,眼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渴求和希冀,这个眼神让钟辰乐不得不狼狈地偏开自己的头。




“我可以实现你的这个愿望,”钟辰乐的嗓音听起来有些干涩,他没有去看朴志晟表情中的欣喜,只是舔了舔下唇接着说道,“不过你可以再等等吗?我的法力没有那么强,所以需要些时间…但是很快就能实现了!”




“我相信你。”不知怎的,这番话之后反而是朴志晟先安慰起钟辰乐来了,也可能是觉得自己不懂事,让眼前的精灵替他为难了吧。朴志晟往旁边坐了坐,强制性的和这个法力不高的小精灵对上眼,然后又重复了一遍。

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

钟辰乐也被他的眼睛迷惑了,他不确定他的话会不会改变时空的走向,但是他还是没能忍住自己的开了口:




“很快就能实现了,你会遇到他。”




“他会愿意变成你的朋友,他会愿意主动来接近你,他会愿意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


“他会用最亲近的方式叫你的名字,他会用他的方式照顾你,他会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出现在你的旁边,今后无论你在哪里他都能找到你,然后拍着你的肩膀对你笑。”




“然后你们可以一起长大,一起变老,一起去尝试好多事情,成为彼此独一无二的命运。”




“所以,请再等等吧。”




朴志晟被钟辰乐所描绘出来的未来吸引了,然后他看着眼前精灵的身体一点点变得更加透明,于是他在脑海里急匆匆的措词,赶在最后一刻大声问道:“他会像你一样吗?”




“一模一样。”




钟辰乐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,再下一秒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被朴志晟搂在怀里,于是他赶紧用小猫爪拍了拍对方让他松开,没想到却被搂得更紧了,他疑惑地抬头看向朴志晟好像瞬间长大了的脸,听他说道。




“刚刚我看见小时候的辰乐了,你消失之后突然出现的,跟个小幽灵一样。”




“Pabo志晟,你是在做梦吗?”




“可能吧,做了个美梦,好像实现了梦寐以求很久的愿望一样。”




-


-


-


小剧场:


-


-


-


[交流中的大星和小乐]


大⭐:Follow me…안녕 하세요


小🐬:阿尼哈赛哟!


大⭐:annyeong haseyo!


小🐬:阿宁哈赛呦!


大⭐:……你是不是故意的?


小🐬:(*╹▽╹*)啊?




[回来后的大星和大乐]


⭐:你对于小时候的我怎么看?


🐬:感觉你的眼睛和平放着的逗号一样,kiyomi ~!


⭐:为什么?


🐬:因为小到只有个点,然后一条线弯过去~


⭐:……让你的韩语进步了,现在痛苦的人也还是我。


🐬:(*╹▽╹*)啊?

评论(12)

热度(84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