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缝衣服 [速打/现背]


-


现背/速打/一发完/小甜饼



-




最近钟辰乐感觉自己快要被Dream show的Challenge挑战给逼疯了,想想成员们的挑战多好啊,朴志晟在学Launch pad,Jeno哥天天去玩跑酷,渽民哥举着摄像机天天到处拍东西准备剪视频。




“再不济也是黄仁俊那种画画的啊!”




“你小子又不叫哥!”黄仁俊看着钟辰乐抱着棉花低头嘟嘟囔囔半天没闲着,结果抬头喊出来的第一句还是想diss自己,于是一个黄氏锁喉就上去了,“什么叫再不济,啊?”




“我错了,我错了!”钟辰乐格外识时务的把棉花往旁边一丢,立马高举双手投降,还不忘补上一句讨好的话,“我这不是没有仁俊哥你这种金手嘛,经纪人哥还要我往熊玩偶衣服上做装饰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。”




“我有办法,想知道不?”黄仁俊闻言松了勾着人脖子晃荡的手,眉毛往上一挑,故作神秘地做出一副调戏人的样子,手还不老实的摸了摸钟辰乐的下巴。




钟辰乐这是遇到救星了啊,转头看看四下无人,整个人都快挂在黄仁俊身上了,还不忘运用优势软着语气撒娇:“仁俊哥,俊哥,东北大哥!救我!”




黄仁俊被人的举动搞得浑身发麻,赶紧戳了戳钟辰乐的腰,把人从身上搞下来:“行了行了,赶紧给我下来,你是跟渽民还是楷灿待久了吗?最近怎么成天搂搂抱抱的,skinship中毒?”




因为对朴志晟这么做的话,他要啥给啥。钟辰乐心虚地默默鼻子把这句话吞回肚子里,还不忘把主题扯回正轨:“对了,仁俊哥你说的办法是什么啊?”




“熨烫贴,嘿嘿,听过没?”黄仁俊闻言后朝他挤挤眼睛,神秘兮兮的说道,“淘宝上一堆,不过东大门也有得卖,你让你妈或者你小姨去给你买包回来呗,往那只熊的衣服上熨熨就能黏上。”




“得嘞!”钟辰乐听到之后立马掏出手机给家里人发短信,虽然作为爱豆没法儿总是往外跑,但是这时候家里人在身边就格外体现出了不少好处,“哎哎,仁俊哥你旁边挪挪,挡光了。”




用完被丢的黄仁俊感觉钟辰乐像个渣男。




不得不感慨一句钟辰乐妈妈的办事效率,他中午时候才给发的短信,晚上钟辰乐回家的时候,五大包熨烫贴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,差点儿没把钟辰乐下巴惊掉了。




隔天上班的时候成员们也是满脸好奇,看着奶团子拿着一叠熨烫贴在那只大熊身上到处比划,到了下午好不容易在那只熊的身上贴满了各种小贴画,钟辰乐累得直接一头扎进在大熊的怀里不愿意起来。




“辰乐,”低沉的声音让钟辰乐耳朵都跟着酥麻起来,他动了动脑袋,看着自己零二年的亲故站在身边手足无措的样子,“这里睡觉会感冒的。”




“我没睡觉,就是我的熊玩偶太软了,所以…欸?朴志晟你的T恤怎么了?” 钟辰乐话刚说到一半,然后就被朴志晟T恤上的一道口子给吸引了注意。




朴志晟顺着他的视线低下头,是胸膛左侧上那道早起才发现的小裂口,然后开口解释道:“不知道在哪儿划开的,等发现的时候它已经裂开了,穿几次就丢吧。”




“既然要丢,那能不能给我!”钟辰乐兴致勃勃地扯了扯他的衣服,亮晶晶的眼睛像是发着光,被这个眼神看着怕是没人能够舍得拒绝他,果不其然朴志晟垂下眼睫轻轻点了点头,惹来钟辰乐一阵欢呼。




朴志晟心里打算回宿舍后先把衣服洗洗,然后找罗渽民那边要点儿骚包的香水,等喷上去再给钟辰乐,但是没想到的是钟辰乐还不等朴志晟开口,就开始伸手扒他衣服了。




“你等等,我刚练习完,一身的汗……”朴志晟单手握住钟辰乐的手腕,试图让这只奶猫停止在自己身上到处作乱的手,没想到小奶猫倒是满不在乎的把人拽到大熊身上,自己也往上一跨。




左边手腕被擒住,但是还有右边啊,钟辰乐利落地把朴志晟的T恤从他身上扒了下来,其中朴志晟没阻拦还很顺从的动作占了很大原因,然后钟辰乐把自己丢在一边的卫衣给人套上了,好在卫衣是oversize也不显短。




“咱俩谁跟谁啊,我还能嫌弃你出汗吗?”




钟辰乐好像怕被朴志晟给捉住不放一样,赶忙拎着那件T恤蹦跶着就走出了休息室,搞得朴志晟独自躺在沙发上的大熊怀里,可怜巴巴的样子像小说里写得那些 “被搞坏的破布娃娃” 般孤单。




“那你有本事回答我一句,咱俩谁跟谁啊。”想起自己那天隐晦告白之后,钟辰乐飘忽不定的眼神和躲闪的样子,朴志晟叹了口气,伸手揪起身上卫衣的领子低头吸了一口。




奶味儿。




隔天朴志晟到公司的时候,竟然从钟辰乐手里又得到了自己的T恤,对方像是孩子在炫耀般将衣服一抖,破掉的地方贴着一个巨大的星星样式的熨烫贴,完全看不出之前破损的痕迹了。




“这样就可以继续穿了,不要浪费知不知道。”钟辰乐半强制性的给人把衣服套上之后,朴志晟看着钟辰乐手指上的两个创可贴,自己心里想的则是,完了,这衣服更不能穿了,要改成收藏了。




本来钟辰乐以为自己平静的一天,就会这么在练习和给熊塞塞棉花中度过,没想到的是他正准备换衣服回家的时候,在练习室被朴志晟给截住了。




“你是不是觉得,我从来不会看衣服里面的一侧?”




朴志晟把那件T恤举在手上,看着钟辰乐愣了愣,突然从白皮的奶油团子成了粉皮的草莓大福,然后朴志晟微微低头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哑声问道:“如果我没看见呢?”




朴志晟把T恤翻开,那道裂口已经从里面缝好,而缝线的下面,被人用和衣服同样颜色的细线绣了字,虽然衣服外侧线的痕迹被熨烫贴遮了个干净,但是只要翻开仔细看看就能发现那句韩语。




「천러의 사람 (辰乐的人)」




“那之后我就自己说呗……”




-


-


-


小剧场:


-


-


-


⭐:所以我当初和你告白,你为什么不直接同意?


🐬:我感觉你太小了,不能早恋。


⭐:……。




⭐「迟早让你知道我哪儿都不小。」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2450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