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名为姬💋

沉迷现生ing

【星辰】旁白,求闭麦!

-


速打/一发完/现实背景/有私设

*梗的设定源自于影片《火枪手》,b站号av1803219,还挺好玩的短片

*旁白声音用【】标识


-


钟辰乐进行着他来之不易的宿舍生活,这个状态还要持续一周。


Dream的宿舍难得的集齐了七个人,00 line和朴志晟本身就在梦队的宿舍,李马克因为要毕业了所以觉得不舍,跟经纪人协商后决定过来住上半个月,李东赫自从脚伤好转可以自己走路后,就也过来享受宿舍生活了。


一个Dream就足够吵闹了,现在,七个。


经纪人哥哥唯恐避之不及,简单交代了三两句之后,就把七个崽子一起留在了宿舍里,心里还不忘安慰自己说,大家都是乖孩子,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的。


所以就说Flag不能乱立。


哥哥们商量着做一顿属于Dream的年夜饭,随即就讨论起了买东西的事情,可两个忙内一屋一个都不搭理人,朴志晟是昨天睡得太晚,横躺在床上不肯起来。


而钟辰乐则是刚下飞机就倒在宿舍的沙发上,虽然路途不长,但是肯定还是会觉得疲惫,奶团子穿着羽绒服蜷缩在沙发一角睡得香甜,哥哥们看了又看,没有一个人舍得去叫的。


要不怎么说忙内on top,就连刚痊愈的李东赫都出门帮忙了,两个忙内在家里是鼾声如雷,朴志晟还算好,成功在哥哥们回来之前爬起床,仗着自己年轻皮肤好,随便擦了把脸就躺到沙发上去了。


辰乐,看着好小啊。


朴志晟睡醒了,即使人瘫在沙发上却也毫无睡意,只能睁大眼睛打量着钟辰乐,辰乐睡相不好,此刻他从窝成一团的样子变成平躺,小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但无论是哪个样子,都直直戳到了朴志晟的萌点上。


看起来还很好吃。


看了半天,朴志晟对于钟辰乐微张的嘴入了迷,应该是下飞机之后擦了润唇膏,现在肉嘟嘟的嘴看上去像一块草莓软糖,亮晶晶的颜色粉嫩的不行,朴志晟盯着钟辰乐的嘴唇,像着魔般的缓缓凑近。


“呀!忙内睡醒了吗?”


天不遂人愿,人能耐天何?朴志晟翻了个白眼压下去他对罗渽民的一腔怒火,站起身要去门口帮忙拎东西,可是在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了。


罗渽民还不知道他打断了朴志晟的好事,他将东西递给朴志晟后应该仔细看看,他养大的糯米糕是怎么有了媳妇忘了爹,用自己小小的眼睛还给爹翻了个白眼的。


罗渽民递东西的手一顿,被突如其来的陌生声音吓了一跳,于是他转头问道:“你们刚刚谁说话了?是啥,声带模仿吗?”


“哇,你也听见了?我还以为是我幻听!妈的,李东赫是不是你!” 黄仁俊吓得不行。


李东赫一脸无辜,并且他觉得事情有些不简单,于是他缓缓放下了准备戳黄仁俊腰的手,因为李东赫觉得现在并不是一个好时机了,吓黄仁俊的事情可以之后再说。


“我!”黄仁俊把买来的蔬菜丢到一旁,东北虎撸起袖子就打算要和李东赫干架,“李东赫你给我过来。”


“孩子们!停下!”李马克大吼一声,强制性的把几个疯闹的00 line给制止下来,“都别慌。”


李马克虽然这么说但他是最慌的,因为他认为这出闹剧是隐藏摄影机,不过因为成员里没有一个人告诉他,所以现在的李马克觉得很伤心,他试图以大吼的方式掩盖自己的难过。


00 line听完后一片寂静,脑袋齐刷刷地转向李马克的方向,看他脸涨得通红。


“所以这是隐藏摄像机吗?”朴志晟疑惑地眨眨眼睛,他不了解现在是怎么个情况了。


其实闹剧的发生,朴志晟才是最开心的一个人,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把刚刚他要偷亲钟辰乐的事情,用不着痕迹的手段掩盖过去,所以他开口引导话题,试图将问题转到隐藏摄像机身上去。


“志晟啊……你?”李帝努看了眼还在睡觉的钟辰乐,一脸不可置信,他怎么不知道他们忙内还有这个心思。


李东赫开了眼突然红了耳朵的朴志晟,决定帮他一把,所以连忙去捂李帝努的嘴:“哇,你小点儿声,万一辰乐听见了怎么办?”


朴志晟兀自害羞,全队人都跟着不知所措,可他们没有一个人发现的是,钟辰乐其实早就醒了,从进屋到现在,钟辰乐把所有的话听得一清二楚,哦,朴志晟要偷亲他的事情也听到了。


“我没有!”钟辰乐一看瞒不下去了,只好翻身起来,还不服输的补了句,“我就听到一半!”


“辰乐啊……”朴志晟看到钟辰乐起身,突然就慌了手脚。


朴志晟现在很失落,他认为钟辰乐的回避是一种变相的拒绝,所以他打算放弃今晚的告白计划,朴志晟所不知道的是,如果他继续他的告白,钟辰乐是会答应他的。


闻言,朴志晟眼睛睁成有生以来最大的样子,但他还是对这个画外音有些质疑,所以他把目光投向了钟辰乐的方向,企图在钟辰乐脸上看出些迹象。


钟辰乐也不负众望,在六个成员的注视下从耳朵红到脖子,好像被这些人再多看一会儿,钟辰乐都能现场给他们变成蒸螃蟹,不仅浑身通红还带着热气的那种。


黄仁俊小心翼翼地举手发言:“所以这个旁白说得都是真的……?”


黄仁俊知道自己现在开口说话是很不明智的选择,但是他又不暗恋钟辰乐,加上CP发糖的喜悦冲昏了他的头脑,他还是开口质疑了一下旁白的真实性,以确保自己磕的糖都是真的。


“我日你!黄仁俊我就知道你是腐的!”钟辰乐式奶猫炸毛,只见他从沙发蹦起,随手抄起一个抱枕就砸向黄仁俊。


黄仁俊接住抱枕后委屈大吼:“我腐怎么了?你还是弯的我说什么了吗?!”


黄仁俊色厉内荏,同时表示十分担忧,幸好钟辰乐不知道自己还写他和朴志晟的同人文,要不然他怕钟辰乐一个电话打回国内,叫上十八个叔叔阿姨在他家楼下跳Cherry Bomb,他堂堂东北虎丢不起这个人。


“我没写!”


你写了。


“我没有!”


你就有。


“辰乐你信我!我真没写!”


年糕磕星辰,笔名。


日。是我。


黄仁俊心里骂了一番旁白,然后就不吱声了,心里没底怎么还连自己笔名都知道,他没注意到的是,罗渽民在用无比震惊的眼神盯着他,当太太与读者相见,只留尴尬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。


“哥?”朴志晟不敢置信,罗渽民竟然还在看同人小说。


罗渽民没有预料战火会烧到自己身上来,可眼前的情况让他的情感战胜了理智,罗哥用谐星脸写着满脸悲愤:“为什么上一篇文你要把副CP给BE啊!?”


“副CP是谁啊?”李帝努没眼力见儿的插嘴接话。


黄仁俊不仅暴露了他写同人文的事,还被罗渽民揭开了他不仅站星辰,还会往里加民诺剧情的事,听到这里李东赫不由得担忧,黄仁俊下一步是不是该对他和李马克下手了,而李帝努现在看向罗渽民的眼神,就好像在看一个窥视他美貌的变态。


“Jeno你听我解释……”罗渽民猛男落泪。


“仁俊啊,至少别给我和马克哥写成BE……”李东赫要求卑微。


黄仁俊有口难言,而朴志晟和钟辰乐却无视了众人,你侬我侬的开始了视线接触。


“我们是正经的眼神交流,”钟辰乐翻了个白眼,然后想到也可能是他单方面眼神交流,朴志晟这个傻小子就只知道盯着他傻笑,所以他决定把尽量多的人拖下水混淆视听,“马克哥快让旁白闭嘴!”


“啊?”李马克还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。


钟辰乐让李马克回神,这个看起来稳重可靠的哥哥一向想得周全,目光也放得长远。


李马克认为旁白这是在夸他,于是连忙害羞的挠了挠头说:“鸭肝,over了。”


所以李马克已经在考虑,他要在朴志晟和钟辰乐的婚礼上唱什么祝歌了,歌曲旋律还没谱好,脑袋里的Rap词已经写了七句了,哦,对了,在他的脑补里是朴志晟穿婚纱。


朴志晟:???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钟辰乐飙着海豚音在笑,边笑边往旁边倒,吓得朴志晟顾不上瞪想要泥塑他的哥哥,连忙伸手把小海豚扶好,然后听见钟辰乐笑着问,“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旁白消失吗?”


你们有一组告白成功就行。


黄仁俊悄悄双手合十,心怀感恩,虽然掉了马还被正主发现,但是能磕到自己CP的官方糖,遭受一切痛苦和磨难都是值得的。


旁白这话明显就是在拱朴志晟,几个哥哥也都往朴志晟那边看去,心里默默祈祷他赶紧告白成功,掩护着让他们组团结婚去都可以,这个旁白的声音自己是再也不想听见了。


“我,那个,我……”


朴志晟手足无措,就连说话都断断续续,旁边五个人心急如焚,钟辰乐也暗自替他着急,现在都可以确定是两情相悦的事了,他不知道朴志晟犹豫的原因是什么。


“没有仪式感,”朴志晟没有等旁白暴露他的想法就自己说出来了,“我本来订了花,还买了礼物给辰乐,本来准备下午去取了再告白,可是现在……”


“呀,朴志晟,你喜欢我吗?”


钟辰乐总是在关键时候成为推朴志晟一把的人,率直又纯真,他问完话之后看见朴志晟迫不及待又肯定的点头,就伸手去拉朴志晟的手,然后笑着对他说:“那就一起去拿礼物吧。”


朴志晟僵硬又迷糊地跟着钟辰乐跑了,留下五个哥哥面面相觑,他们站在客厅愣了半天,这就算是告白成功了?小朋友们也太好攻略了吧。


等了半天旁白的声音没有再度响起,几个人对视一眼这才算放松下来,横七竖八的在地上瘫了下来。


呵呵。(^^)

评论(77)

热度(3010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